センカイ千介

是2019.8.11米英only展repo!!!(这边也来一波)
感谢老师们带来超棒的only展噫呜呜呜呜呜!!!
大家都好可爱好靓!!!(尖叫)(´∀`)
虽然比去年还早了一些过去但已经有几个人了(!)
p1是收获!!抢摊的战利品无料还有大家前一晚聚众如家的交换和投喂和老师们的签名噫呜呜呜(虽然因为没认到所以还没来得及去找很多老师xx
签绘板的大家都好强!!我夸爆!!合格印章好好看我不想洗澡了!!(buni

然后是一些集邮!!大家都好可爱!!老师们都好靓!!
我爆哭啊啊啊啊啊!!!奶哥骆烯太棒了x超强米英还原感了“淦,我搞到真的了啊啊啊!!”←这样的x
今年有两对黑桃米英一对国设米英一对黑西!!啊啊啊啊啊我可以!!!(原地升天)
这次报了舞台x感受到了蹲舞台旁等顺序的紧张(太真实了)好在看到糖r录的视频发现自己卡上了节奏动作也没有很奇怪真是太好了!!

  总之超开心啊这次也是天堂!!!感谢主办们的辛苦付出各位摊主和带来如此美好米英的老师们!

之后也要一起喜欢米英呀
我永远爱USK  🇺🇸 ❤ 🇬🇧  !!

评论(4)

热度(12)